笑墨白

不入圈,不打扰,可讨论,不更文

【鬼鬼×刘昊然】愿望6

(本章较虐,请慎入) 

 

偶然之间想到的梗,如有雷同,我就删除,不上升真人,你上升就顺便上天吧,写的不好,可以喷我,但是要小声一点(像我这样打括号就行)谢谢合作 

 

小狐狸鬼鬼穿着一身鲜红的嫁衣,盖着龙凤呈祥的红盖头坐在新房里,她想要逃出去,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无法动弹,只有头能微微转动,于是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,把戴在头上的红盖头给吹落了下来 

 

红盖头刚一落地,小狐狸鬼鬼就发现了站在面前的老狐狸道士,惊异地刚要叫出声,就被老狐狸道士捂住了嘴巴:“嘘……别让小王爷的手下听见了……” 

 

小狐狸听话地点点头,然后用传心术问老狐狸:“昊然怎么样了?” 

 

老狐狸道士有些恼怒,用传心术回道:“你怎么一来就是问那个凡人,怎么你都不关心我的吗?” 

 

小狐狸鬼鬼眨巴了一下眼睛,然后用传心术说:“你应该是来救我的吧,别废话了,先带我出去看看昊……看怎么离开……” 

 

老狐狸道士看着小狐狸鬼鬼的红装,嘴里轻轻说着:“你今天要是嫁给的是我就好了……”然后动情地抚摸着小狐狸鬼鬼的脸,伏下头想要去亲吻小狐狸鬼鬼诱人的红唇,但是小狐狸鬼鬼却转头躲过了 

 

“为什么……你连小王爷都可以接受……为什么我不行……”老狐狸道士似乎已经忘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,只是执着地问着自己在小狐狸鬼鬼心中的地位 

 

“因为,本王就是她的命定之人!”小王爷破门而入,一脸得意的看向两人 

 

“至于你们两个,会亲眼看着小狐狸和我如何的恩爱……”小王爷叫下人把换了一身新衣,却奄奄一息的刘昊然扔到了房间中央,用水把他泼醒,强迫他看着红装的小狐狸鬼鬼 

 

刘昊然看着身着新娘红装的小狐狸鬼鬼,真的好想立刻上去抱着她,带她离开,但是小王爷的手下把他压在地上,让他无法动弹 

 

老狐狸道士站在小狐狸鬼鬼面前,不让小王爷靠近:“小鬼她会是我的妻子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。” 

 

小王爷气极反笑,拿手下的佩剑指着老狐狸道士的脖子:“你现在终于肯承认,你是利用我的吗?” 

 

老狐狸道士任由小王爷,拿手中的佩剑划破自己脖子的皮肤,血液一滴滴地流到地上,开出鲜红的血花 

 

“是,我利用了你,你可以杀了我,但是请你放过他们。”老狐狸道士做出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,可是内心却毫不慌张,因为他知道姥姥在暗中看着他们,他相信姥姥不会让他们去死的,至少,不会让他们死在凡人的手上 

 

但是小王爷却收回了佩剑,命手下把老狐狸道士抓住,自己坐在了小狐狸鬼鬼身边,把小狐狸鬼鬼抱在怀里,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,把缠绕着秀发的金簪拿下来,让黑亮的头发散落下来 

 

“我的小狐狸……你看着这两个人,谁能配的上你……只有我,你只能属于我……”小王爷吻着小狐狸鬼鬼的秀发,吻着她的额头,吻着她的耳垂……最后慢慢把眼光落在小狐狸鬼鬼嫣红的唇瓣上,捏着她的下巴吻了上去 

 

小狐狸鬼鬼从来没有一刻,像现在这样生不如死,感受着嘴巴里辛辣的酒味,自己真的好想现在就杀了他,可是她不能动,也不敢动,如果她反抗了,小王爷的手下可能随时对刘昊然不利,本来,他可以安安稳稳的渡过一生的,都是自己连累了他,想到这里,小狐狸鬼鬼不禁流出两行清泪 

 

刘昊然看着小狐狸鬼鬼脸上的泪痕,感觉身体的百般疼痛,都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疼痛,他可以不管自己的修为,可以不管自己的性命,就是不能不管小狐狸鬼鬼,她应该是笑着的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痛苦 

 

“啊……你放开她……”刘昊然用尽了全力,挣脱开禁锢着他的手下,想冲到小王爷的面前去,却被小王爷举起的佩剑扎伤了肩膀 

 

“啊哦……扎偏了呢?”小王爷转过头来,搂着小狐狸鬼鬼,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挥舞着手里的佩剑看着刘昊然说:“你是不是很爱她,看她在我怀里是不是很心痛……想要我放过她吗?” 

 

小王爷把佩剑扔在刘昊然面前,挑了挑眉说:“你,自刎在我面前,我可以,考虑放了她……” 

 

小狐狸鬼鬼哭着摇头: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小王爷,你不是答应我,只要我做你的王妃,你就放过他的吗?” 

 

“是啊,我不是放过他了吗?现在,是他自己要死,对不对?”小王爷抚摸着小狐狸鬼鬼的脸颊,脖颈,看着眼前的刘昊然眼神示意他现在立刻动手 

 

刘昊然拿起小王爷扔在他脚边的佩剑,看着小狐狸鬼鬼笑得一脸凄然:“小鬼,我还有一个愿望没有许吧,我现在告诉你,我的愿望是,你能一直开开心心,成为你想成为的人……”话音刚落,佩剑伴着鲜红的血液落下 

 

“不!”就在这一刻,小狐狸鬼鬼长出了她的最后一尾,急剧升起的悲痛与愤怒,让她变成了一只张着血盆大口,双眼冒火的巨大狐狸,她看着眼前吓得瑟瑟发抖的小王爷,想要马上把他吞吃入腹 

 

“小鬼,不行!”姥姥眼见情形不对,立刻拦在小王爷面前,把小狐狸鬼鬼用定身法定住 

 

“小鬼,上天有好生之德,我们不能杀生。”姥姥一副老太太的模样,眯着眼睛显得一副慈悲的样子,却全然不提刚才自己眼睁睁看着刘昊然死去的事 

 

小王爷却是已经被小狐狸鬼鬼的原形,吓得精神失常,尖叫着跑了出去不见了踪影 

 

今天这篇是结局前的最后一篇了,结局之后可能还有番外,看大家喜不喜欢,我再决定要不要写,本篇可能有些不太好的语句,请大家不要联想到真人,这个仅仅是代表文中人物出现的,如果真的有介意的,我先在这里道歉了,对不起

 


评论(3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