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墨白

不入圈,不打扰,可讨论,不更文

【掌门太忙】若你离去1

私设掌门大人完成任务回到现代,大雍世界形神俱灭,看看各位男神会如何?若是知道女主是回到现代又会如何呢?


注:ooc预警,雷文预警,激情写文,别骂掌门冷血,是我的问题


掌门眼看面前汹涌袭来的业火,虽然身上疼痛万分,心里却是解脱了不少。


回头看向那五个一直挂在心尖上的人,一时之间被封印的情绪似有微微破裂的迹象。


身旁的小狐狸摆摆尾巴,看着眼前奋力想要突破屏障的几人。


任天涯用他那把大刀用力地砍着屏障,大刀在屏障上磨出了点点火星,任天涯的头上也渗出了细密的汗水,嘴巴抿得紧紧的,他就跟这个屏障杠上了一般,被大刀砍向屏障引起的颤动震到手麻也仍不停歇。“任大哥,一直如此呢……”掌门声音似乎在颤抖,但是眼睛里却是毫无波澜。


苏慈双手捏咒,召出长剑,重重的劈在屏障之上,屏障却仍是纹丝不动,漂亮地眉头也不由得染上了焦急之色,却还是努力的向掌门投来宽慰的眼神,似乎在说:“别怕,我在。”掌门听话的点点头,异乎寻常那般乖巧,让苏慈不禁暗中咬牙。


花陵操纵着巨型的傀儡,不停地对着屏障拍打撞击,就算傀儡身上因击打屏障出现各种伤痕也毫不在意,还强作镇定地传音过来调笑:“丫头,你可别这么轻易就走了,我可还有秘密没对你说呢……”听着声音中掩盖不住的疲累之色,被封住了情绪的掌门也只是轻声回了一句:“你的秘密,我早就知道了……”


渊仲秋施动着法力,挥动着衣袖一下又一下地打在屏障上,刺耳的碰撞声响彻屏障内外,让掌门禁不住捂住了耳朵,这时渊仲秋的传音却钻进了掌门的耳朵里:“你是我的……我绝不允许你这么离开……”虽是霸道的语言,但那不知为何放柔的嗓音却在抚慰着掌门的耳朵。


唐瑭一边变换着法器攻击着屏障,一边还嘴不停歇地传音过来:“姐姐……你别怕……我们马上……出来我们……”只是唐十二少的传音一贯地信号不好,而且这声音里还带着些抽泣的哭腔,让掌门愈发听不清楚。


小狐狸微不可见的眯了眯眼睛:“你当真没有一点不舍吗?果真心狠……”听着这话,掌门就算被封住了情绪也想大翻白眼。


掌门努力抑制住心口的疼痛,想要露出一个让人放心的微笑,却成功地展现出了一个苦笑,最终只能抬起已经逐渐透明化的手掌,朝大家挥挥手,表示拜拜,可惜,掌门好像忘记了告诉他们,拜拜就是再见的意思……


终于掌门看着自己的身体慢慢化为荧光消散,屏障也瞬间碎裂,众人赶上前来也只能看着一阵风带走掌门留下的最后一丝痕迹。


任天涯颓然地扔下大刀,渗血的双手捏紧了拳头,跪在地上无力地敲打着大地。


苏慈垂在身侧的双手止不住地颤抖,闭上眼睛背过身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梦,是幻象,眼泪却还是悄悄地从眼角滑落下来。


花陵收回傀儡线,手上被傀儡线勒出深浅不一的血痕,有些还在涓涓地冒着血,他抬手捂住眼睛,喃喃自语:“不可能的……这丫头,定是在和我捉迷藏呢……”眼泪却混合着血液留下,浸湿了满是泥沙的胸口。


渊仲秋不可置信地施咒联系掌门,可是空荡荡的回应不停地告诉他“查无此人”,渊仲秋摊开自己的手掌,自己当初给掌门下缠血蛊留下的疤痕,还明晃晃的烙印在掌心,怎会是一场空虚呢……


唐瑭此时却是再也撑不住了,一下躺倒在地,眼泪伴着哭声倾巢而出,在他身旁常伴的小纸人也趴伏在唐瑭的胸口不停颤动。


这一切,怎会如此呢……


“小姐!到站了!小姐!醒醒!”我缓缓睁开迷蒙的眼睛,看着眼前公交车司机关切的目光,眼泪却止不住的夺眶而出。


“好疼……好疼……”胸口仿佛被千万只蚂蚁啃咬一样,撕扯般的疼痛,我使劲地捏着胸口,似乎这样能减轻一些伤痛,惊得公交车司机马上就要打救护车来救治我了


“就说越是压抑,越是痛苦吧,你偏不信……”小狐狸甩着它的大尾巴,一下一下地抚在我的心口,为我缓解疼痛。


我看了眼司机师傅慌忙打电话的背影,压低声音询问小狐狸:“你怎么又出现了,不会在现代还有什么任务吧?”


小狐狸背过脸去不知想些什么,瓮声瓮气地小声嘟囔:“是他们叫我来照顾好你,不是我自己要来的……”说着现形幻化成一个现代小男孩的模样,拉着我对司机师傅说:“司机叔叔,我姐姐没事了,我们就走了啊……”然后飞快地跑走了


司机师傅对着电话连声抱歉,然后看着远去的姐弟俩一脸懵逼的挠了挠后脑勺。


本来准备一篇完的,结果又写不完的感觉,大家喜欢的话我就接着写下去啦!



评论(24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