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墨白

不入圈,不打扰,可讨论,不更文

【鬼all】西厢缘2

3.鬼磊 

鬼千金感受到身下柔软的触感,小心地睁开眼睛就看见磊园丁满脸通红的抱着自己 

“你脸怎么那么红啊?不会是我把你压坏了吧!”鬼千金连忙起身想要给磊园丁减轻负担 

磊园丁看到鬼千金离开自己的怀抱有点失落,但是急速跳动的心在提醒自己,不要过于激进,只得捡起落在脚边的绣鞋,仔细的用衣袖擦干净,然后单膝跪地为鬼千金穿上绣鞋 

鬼千金看着眼前的眉眼低垂的少年,突然想到了曾经看过的话本里的某些情节,霎时脸颊又升腾起了一片红云,立刻伸回还没穿好鞋子的脚,急急忙忙的就跑走了 

“我最近这是怎么了,脸都快变成番邦的红茄了……看来,是要去找晨郎中诊治一下了……”鬼鬼喃喃自语,“啪啪”地拍着自己的脸颊 

磊园丁看着空落落的手心,似有一阵柔柔的风吹过,轻轻地挠着手心痒痒的

“什么时候……你才可以看到我呢?”磊园丁拍了拍手中的泥,转身就去照顾园中的花草,却见墙边的爬山虎上不知怎么插了一支金钗

“这支金钗是……好像是……”磊园丁抚了抚摇曳的流苏,仔细端详一番,确定了是鬼千金的金钗

磊园丁把金钗拿到鼻尖嗅了一嗅,似乎还能闻到鬼千金身上香香的脂粉味,把金钗贴在胸口,好像还能感受到刚刚抱着鬼千金的温暖

“小磊,你在干嘛呢?”

“噗”的一声,院墙边的狗洞里钻出了一个沾了一头杂草的脑袋

魏大厨费劲地从狗洞里爬出来,伸手就想去抢磊园丁手中的金钗,不想被狗洞卡住了肚子,又摔回了地上

磊园丁把金钗藏在身后,做着鬼脸吐槽魏大厨:“做饭的时候偷吃把肚子吃大了吧,抓不着抓不着略略略……”

“嘿,你这小子!”魏大厨肚子使劲一吸,双脚一蹬,一个飞扑就压倒了磊园丁,一把抢过了磊园丁手中的金钗,就向厨房跑去

“姓魏的!把金钗还我!”磊园丁爬起来就要去追

“女孩子的金钗啊……是你的吗,就叫我还你……”魏大厨甩着手中的金钗,总觉得有些眼熟

“那也不是你的!快给我!”磊园丁气得直跺脚

“什么金钗啊?”鬼管家从两人背后阴森森的出现

“没……没什么……”磊园丁和魏大厨把手背在异口同声的回答道,背后的手还在不断地争抢着

鬼管家看着他们的样子,马上到猜到他们在干什么,却只是警告似的说了一句:“有些东西,不是你们的,就不要肖想了。”

两人被说中了心事,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脸上却还是不服输的表情

3.鬼魏

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就要抓住他的胃

第一次听到这句话的魏大厨,坚信女的也一样可以

“桂花糕,玫瑰酥,水晶饺,莲叶羹,珍珠翡翠汤圆……”魏大厨仔细的一样样摆盘清点,平时咋咋呼呼的样子,此时是一点都看不见了,为了心爱的鬼千金,以前只会炒大锅菜的魏大厨,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位手艺精巧的点心大师了

“小魏啊……你又在摆弄你的那些点心了……”厨房里的老师傅背着手慢悠悠地走过来,半是欣慰半是无奈的问道

“师傅,我想……能让小姐开心一些也好……”就算,作为大厨只能待在后厨,只能从厨房的窗户远远的看一眼阁楼中的鬼千金,但是,只要每次听下人们说小姐很喜欢你的手艺,他也能自动过滤成“小姐很喜欢我……”

“希望你以后不会后悔……”老师傅似乎言不由衷,但是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魏大厨,并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

老师傅明白魏大厨现在的样子,毕竟,自己也是一个执迷不悟的痴人

夜晚时分,魏大厨看着磊园丁睡着了,悄悄从他的手中把金钗拿了出来,对着月光和金钗喝起了酒

魏大厨把金钗放在石桌对面,拿起酒杯喝了几杯壮壮胆,然后借着酒意告白

“小姐……我很喜欢你……从我进鬼府的第一天,见到你的第一面开始,我就很喜欢,很喜欢你……你呢?对我是什么感觉……是不是觉得,我只是一个傻乎乎的厨子呢……”说着说着,魏大厨就不胜酒力,醉倒在了桌上


论一支金钗可以转手几次?可以用什么方式转手?希望姐妹们留言告诉我……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